close

  一對賽德克父子花七年的時間爭取土地,那是一塊位在眉溪段265號的土地,最近傳出好消息,因為最近一次的土審委員根據這一對父子準備的資料,最後一致通過他們的土地審查,這一對父子將合法取得祖先所留下的眉溪段265號所有1.5公頃的土地。

  歷經七年勞民傷財的積極爭取,黃家祖孫三代長久來的訴願與蒐集的資料中,土審會終於一致通過黃春福位於眉溪段265號1.5公頃的土地審查案,將可繼續合法使用祖先所留下的土地。

  對於這遲來的正義一等就等了七年,他們除了繼續質疑鄉公所當初延宕的理由外,也希望為同樣有相同土地問題的族人們發聲......

  爭七年土地獲得歸還案例,這個案例結果算是幸運的,訴訟的過程經過學習當事人了解了相關法令的解釋,而為自己家族的權益力爭到底,同樣的過去到現在或許就有其他族人因為不了解這些公文或法令,可能因此不明不白的讓自己的土地憑空消失。【No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p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