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邀請函~敬邀全國原住民同胞

狼煙部落論壇

時間:98年5月29日- 98年5月31日,三天兩夜

地點:莿桐部落海邊


 

我們遺忘了憤怒的權力,卑微地、像陌生人般地,走在自己的土地上。

我們失去了土地,以為我們沒有能力管理自己。

教育的殿堂,教會我們成為現代文明的奴隸。

迷戀貨幣,從此貧窮=落後=沒有尊嚴。

我們賣掉了祖靈的土地,換取皇民、炎黃子孫的ID。

我們用山林、海洋的文明,爭取微薄的補助。

所以我們進入最深的礦坑、最遠的沙烏地阿拉伯、到開普敦、好望角到。

所以我們上到最高的鷹架、最黑暗的華西街,有我族人的血痕淚跡啊。

為了日本我們到達新幾內亞。

為了中華民國,我們到中國。

為了捍衛他們的國家、利益,換來的卻是,遺忘與冰封、自己痛苦的、失去尊嚴的歷史傷口。

繼續卑微,繼續被追獵著的狩獵、採集的文明。

什麼時候﹗我們才能打開所謂現代國家文明的襟扣。

什麼時候﹗回到等我百年母親的懷抱,痛快的向她灑淚泣訴,百年來的鬱卒,盡情地、謙卑地,吸吮汨汨流出的乳汁。

 

不要再在自己的土地上流浪,是我們共同行動的目標。

主體性的建立,是我們行動的策略。

不再乞求所謂民意的代表,因為黨意≠民意,政黨≠部落,卻是屬於毀滅家園,斷我族根的國家機器。

不承認原住民族委員會是我最高的行政機構,她們只是國家的傳聲筒。

透過狼煙行動,我們將匯集每個部落族人的呼聲,將不正義對待土地、我族文明的黑暗手段,化為狼煙,讓台灣各族群知道我們正在怒吼、正在聚集。


今年2/28全國施放狼煙的部落有卑南族初鹿.建和.知本、排灣族拉勞蘭.南田.旭海.安朔、太魯閣族自治推動委員會.大同skadang部落、布農族桃源.那瑪夏.桃源鄉高中、賽夏族向天湖、阿美族都蘭.三鶯.河濱.馬武督.司馬庫斯.邵族-日月潭.阿里山來吉.台東都市原住民.桃園鄉-高中村.高縣原住民婦女成長協會.馬蘭.莿桐部落‧馬太鞍-ka ze wa.花蓮-撒奇萊雅.花蓮部落大學、原社.南庄泰雅、玉山神學院、東華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聯合會.屏東大同教會…

 

3/21舉辦台東地區OST會議

3/22配合刺桐部落遞交陳情書予監察院黃武次委員

3/23在美麗灣施放狼煙宣示主權

4/6參與達仁鄉反核廢行動聯盟,配合行動分工

4/8至台東縣議會核廢公聽會聲援排灣族人表達反核廢

4/16針對台電核廢料欲侵略達仁鄉南田,蒐整各界反對意見反制

 

五月底的這場聚集,將是你、我再一次操兵、分工,帶著便當上戰場,帶著自己的武器、彈藥(你的意見、能力、經驗、熱忱、責任)聚集,拓展你我分擔的任務。這場會議將解構傳統的會議模式,各人皆有充分討論的機會,因為每個人都是議題的主人。我們將建構台灣原住民族的運動路線,以建立主體價值。非組織的組織,非傳統戰而是游擊戰。是我們的戰爭而非政黨鬥爭。所以不必補助經費,有的是熱忱,自行負責地帶便當帶槍來打仗。

伙伴們,3天2夜就這些天,讓我們為捍衛自己的土地而怒吼,發揮自己的長才,分享你的經驗,彼此撫平傷口,為這長期的戰鬥,開創一條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,一片新的戰鬥格局。

當然,在這 你要準備的便當是什麼呢?
首先 請您準備您的便當食器(碗、筷、匙、杯子)
再來 請您攜帶9碗(一般的飯碗量)的白米、3斤的蔬菜、肉類及魚類依照您想攜帶的數量,倘若您還需要放鬆的飲料也需要自備喔!這就是這三天能夠維持您的身體運行的基本要素。
最後 準備您的泳衣、換洗的衣物、帶著您腦袋 的武器、彈藥,不管您用天上飛的,地上走的東西,來到莿桐美麗的海灣,您 將是我這一生肝膽相照的朋友!

還有 別忘了先告知我 您要來,好讓我準備一下!


Ø回覆的信箱:hunter_motion@yahoo.com.tw

Ø回覆的電話:0916890723 <那布>、0980655177 <高明智>


 

怎樣去狼煙部落論壇的會場?

  098052501.jpg

莿桐部落位於台11線
由台東開往成功方向
即經台東中華橋下再開十分鐘
靠近美麗灣飯店
在到達之前會經過一個小部落
莿桐部落聚會所的廣場就在路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p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