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轉貼這篇活動訊息已經過了,不過愛心的傳遞是不分期限的,若您還是有多的物品,仍歡迎您可以捐贈給原鄉部落的族人。特別謝謝台北靈糧堂原住民牧區邱牧師與源田弟兄,於5月22日專車將教會的物資送往花蓮原鄉部落。


 

花蓮縣蒙厚愛文化教育產業發展協會辦理『送愛心到花蓮縣偏遠原住民部落』活動

一、活動日期:98年4月27日5月23日下午17時止

二、主辦單位:花蓮縣蒙厚愛文化教育產業發展協會

三、指導單位:花蓮縣政府、花蓮縣秀林鄉公所

四、協辦單位:台北靈糧堂原住民牧區、新店就業服務站、臺北市政府體育處、台灣勞工發展協會

五、受贈單位:27個原住民部落

六、活動緣起:

  有句話說:『教育競爭不足,導致就業競爭不足』,近年來受到大環境的不景氣的影響,原本就較於匱乏的東部地區來說,在資源與工作機會則是雪上加霜,不僅家庭陷入貧窮生活的泥沼裡,城鄉教育機會差距也無限擴張中,許多偏遠地區的孩子也期望跟都會區的孩子一樣,有電腦可打、課外讀物可看,文具等學用品可用,他們不在乎新舊,可堪使用即可。時值本協會在成立大會之際(註:蒙厚愛協會取自於太魯閣族語mhuway,其意涵慷慨助人、樂善好施及愛鄰如己為最高服務指標而得名)擬辦理『送愛心到花蓮縣偏遠原住民部落』活動,期待發揮惜福、愛物、資源再利用、敦親睦鄰等活動,將所募集二手物資找到新主人,並透過社會各界的愛心協助,拉近城鄉的差距,讓原住民孩子對未來也能看到『希望』。

  請將派不上用場的電腦、書籍(字典、故事書、勵志書、文學書籍、親職教育)、文具學用品(檯燈、鉛筆、筆記本或是體育用品)食用米及食用油等民生物資捐出,我們將把您的愛心送至需要的部落!只要小小的舉動,我們相信每一顆付出的愛心,將是一粒粒深植的種子,必將長大成蔭回饋照顧更多需要的人。

六、活動目的:

(一)協助偏遠東部原住民部落的孩子接受更公平的教育機會。

(二)像社會各界募電腦、課外書籍、文具等學用品(新舊不拘),整理後送至偏遠原住民部落,並協助成立「部落電腦教室」及「部落小小圖書室」。

(三)發揮愛心,展現人性的光明面,讓世界更美好。

七、聯絡方式:

物資收集站: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203號

連絡人:邱寶琳(H)03-8612415(C)0920-417-624 黃秀英0918-554-727 邱春珠(咪敏.旮嫪)0937-148-912 

~期待您一起共襄盛舉,關心社會每個角落~歡迎您,一同給予原住民部落們一些力量!
  


 本文引用自mhuway - 送愛心到部落啟動囉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p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