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委員孔文吉,今天(2/11)前往花連萬榮鄉,進行政策宣導以及聽取民意座談會,萬榮鄉的族人要求爭取多年的林田山土地,要求林務局歸還,另外,由於台九線省道通往林田山林區的台十六線道路,每逢假期車輛就壅塞在部落,族人希望相關單位想辦法改善。
  立法委員孔文吉,下鄉進行政策宣導以及聽取民意座談會,前往花蓮萬榮鄉,當地太魯閣族人,對於爭取多年的林田山土地案,到現在還沒有解決,期待立委能協調林務局歸還土地。

  另外,由於每到假日,前往林田山的人潮多,造成台九線省道通往林田山林區的台十六線道路,車輛壅塞,由於台十六線道路相當窄,車輛交會險象環生,族人希望希望相關單位改善。

  萬榮鄉民期望通往林田山的道路,可以拓寬為四線道,以解決每到假日就會塞車的夢魘。 (原住民電視台 記者:kacaw/牯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p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