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土地申請案已於民國98年4月1日經仁愛鄉鄉土審委員會同意放領至今,行政機關(仁愛鄉公所)仍沒有任何的回應。等待的這二個月裡,外界已是謠言四起,令我對那些放話的人,感到佩服至盡。

  起先,有人講因為土審那天,我們帶記者到土審會,所以造成土審委員心生畏懼,不敢表達任何意見。親愛的土審員們,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們的職權是什麼?平時你們在做土地審查時,憑的是什麼?良心?還是只是認為自己是一顆棋、或是一個傀儡還是一個打手而已?千萬不要忘了,心中要有正義,國家賦予你的權利是什麼記者的採訪,會影響你們審查案件的判決?

  近日,又有土審委員直接問我的父親,聽說你找一位王姓土審委員麻煩。我的父親何德何能,需要到處找別人麻煩?都7年了,我們從未用語言攻擊別人,更別提抗爭的行動。看著仁愛鄉公所人員不斷在執行公務上,損害我們的權利。也未請求任何嚴厲的法律途徑對付公所,只是單純地、和平地、合法地、理性地取得祖先的原墾地。在沒有任何的證據以及當事人的出面指證,外面卻已經有人質疑我們搶別人的地,甚至於還找土審委員麻煩。希望你們也摸著自己的良心,人在做,天在看。若你是信教的教徒們,當你們在教會裡聽神父或牧師的道證時,你們有沒有覺得你的口舌是否已經入了罪了呢?若你不是信教,我更加的相信,你的宗教一定會勸你要有慈悲心,千萬不可造孽

  98年6月1日上午8時,公所業務單位管理承辦人竟然只是以口頭方式,通知我們要在98年6月2日至公所參加協調會議。敬告仁愛公所承辦單位,請你們算算從同意放領日後,至今已經幾天了。你們還是不願面對事實,也不出示任何公函回應。現在連開個會,都要用口頭告知,你們在怕什麼呢?

   98年6月2日上午10時,我的父親來電告知我。現在又有某位代表跟我父親講,表示我們土地拿的太多,所以有這樣子又有其他的疑慮

  請大家一起來思考,什麼是「公平」、「公正」?嚴重並強烈呼籲,仁愛鄉公所業務單位,依正當程序進行案件的辦理。


 

098060201.jpg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p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