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和華我的主啊
求你使我放下心中 放下心中所愛
耶和華我的主啊
求你使我打碎心中  心中偶像
直到我在敬拜中獻上自己為祭
無怨無悔  永不回頭
直到我在祭壇那裡得著命定
無怨無悔  我在這裡
Hi- Ne- Ni  Hi- Ne -Ni
燒我差我  我在這裡
Hi- Ne- Ni  Hi- Ne -Ni
燒我差我  Hi- Ne -Ni

(副歌)
為這世界黑暗的角落  我在這裡
為那不曾被安慰的靈魂
我在這裡  Hi- Ne -Ni 
我在這裡  Hi- Ne -Ni

(歌)  (曲)


 

詞:潘劉玉霞
曲:葉邵家菁

我心旋律音樂事工  Melody of My Heart Music Minist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p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