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「部落有人才」單元,訪問的達人是來自花蓮縣萬榮鄉紅葉部落的太魯閣族人,同時也有一個很特別的頭銜,我們都叫他為舒情王子,他就是「Miru」。

  很高興,透過這次的專訪再次地分享Miru從部落到台北都會區發展創作音樂,以西方的音樂樂風,結合台灣原住民的日常生活體驗、運用多元的音樂素材,透過音樂,使朋友們能夠,充分了解原住民的生活及意境。

  就在這個特別的假期裡,Yiping與主持人Tomi,還有原民台太魯閣族語主播Miming,還有一位看似嚴肅的人民保姆,但也是一直默默支持著Miru的Bawan大哥,齊聚在錄音室一起錄製這個有別於往常的節目帶。

  更棒的是,我們還在現場一起歡唱,也聽到Miru自彈自唱,又與Bawan一起合唱,不多說,讓我們大家一起來聆聽這個特別的聲音。


 

  

 


 

想要多認識Miru嗎,點選他的部落格,多多鼓勵及支持這位,愛好音樂且擁有愛主的太魯閣族舒情王子,Miru

 小白Miru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p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